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猪公司请吃~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25/8 tues
今天猪整天没有找我。。。
我大概6点多打给他。。。
想叫他今晚带我要去夜市的。。。(大城堡夜市)
怎么知道当我想告诉他的时候,他就告诉我:猪,今天公司的生意比平时好。。。今晚公司请吃。。。我放工来载你。。。
嗨。。。我的夜市又没有了。。。
气死我了!!!!!!!!!!!!
结果那天我们又去desa吃。。。
我和猪吃了超多东西。。。
我们一人叫一杯水果汁,两碟鸡排,一碟意大利面还有一碗蘑菇汤。。。
好饱哦。。。
嘻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