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watch where got ghost v pig~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21/09 mon
今天,我一起身就等猪的电话。。。
我早上10点半就起身了!猪12点多才起身。。。
猪说,1点多来我家。。。
大概一点多,他到我家了。。。
还带来了六福的“丰衣足食”月饼。。。
他在我家坐了一下下。。。大概两点,我们就出门了。。。
从我家到金河的途中都没几辆车哦。。。
可是。。。一到金河。。。
哇佬!!!!!!!好塞车啊!!!!!
泊好车,一踏进timesquare大门口。。。
我们首先去买戏票。。可惜。。我要看的《下到笑》,3+pm的戏票没了。。。
我得看6点那那场。。。可是我又担心我会看到很夜。。。所以我没有买到票。。。
接着我就开始我的购物行程。。。
我首先看中了一条衣服。。猪说很美窝。。。
结果他就替我问销售员拿了一件新的给我。。。然后就给钱了~
逛下逛下,猪吵肚子饿了!!!
我们就到金河吃东西。。。
从Timesquare走去金河途中,真多人!!!!!
一踏进金河,真是人挤人!!!真辛苦!!!
最后我们就到金河的“jipan"吃日本餐。。。
我叫了一碗“天妇罗虾乌冬面”,猪就叫了一个“鸡肉饭盒”,还叫了一碗“红豆汤圆”。。。
我们的饭和面都是套餐来的。。。有绿茶,汤和沙拉送的。。
东西味道不错~饭盒虽然小小的。。。可是猪说很多饭,很饱。。。!我的面就。。。面和汤都很多,就是天妇罗虾很少~才两只而已。。。
我们吃饱做了一下下。。就叫服务员结账。。
服务员拿了单据来到我们面前。。。
还问猪,红豆是否不好吃。。。(因为猪是在太饱了。。。所以他只吃了红豆汤里面的汤圆。。。)
接着我们继续逛街。。。
逛下逛下。。。
我替猪选了一条裤子和一条衣服。。
猪也替我选了一条裤子和一条衣服。。。
今天我总共买了两条衣服一条裤子。。。猪就i我少一条衣服。。。嘻嘻^^
我们逛完大概5点半吧。。。
猪又吵累了。。。他要回家睡觉了。。。
当我们走这去拿车时。。我就打电话给弟弟。。问问他要不要载埋他回家。。。
可是弟弟说。。我等下要看6点的《吓到笑》。。。。
我听了超没有心情!!!!!!!=。=
早知道我也买6点的票啦!!!!!!!!!
可惜我们已经上到车上出着去了。。。
不可能下车买票了~
猪看我那么没有心情。。。
他就带我去the mines看这套戏!
到了the mines,我们就一支箭那样冲上去戏院那层!!!!
气死我了!!!!!!!!!!!TGV没有播《吓到笑》!!!!!!!
猪还是不想我失望。。
他又带我去cheras de jusco~
到了那边。。。我们有一支箭的冲上去!!!!!!!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里有的看!!!!!!
还好。。。没什么人排队!!!
先看看板上写的时间。。。
:( 6.45的票卖完了!!!!要等9点才有票!!!!!!!!
好失望哦!
最后,我还是不死心!!!!
我走前去问。。。。
哈哈哈哈哈!!!!
真幸运!!!!!前三排还有两个位子!!!!!!!
售票员问我旁边两哥位子可以没有!!!!我马上就答应了!!!!!!!
距离我们进戏院的时间还有15分钟。。
我和猪就利用了着5分钟来排队买popcorn吃!!!!嘻嘻^^
《吓到笑》真的是名不虚传啊!!!!!真的被他吓到笑!!!!
好好笑哦。。。
跟你们分享吧~
第一个故事,“路边有鬼”-以后别偷我的oren...
第二个故事,“森林有鬼”-NO SHORT-CUTS...
第三个故事,“家里有鬼”-我的miki miao内衣...
嘻嘻^^好朋友,手牵手,大便没洗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