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good news and bad news~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1/9 tues
今天一放学回到家。。。
家里‘两老’都在家。。
爸爸告诉我,两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好消息1就是爸爸成功买另一间家。。。
好消息2就是爸爸请到工人了。。。这个月22号就来了。。好期待啊~
坏消息就是我爷爷中癌症!!!!!!
怎么办????爸爸讲:爷爷中了癌症,剩下的日子就不长了。。。。
虽然我和爷爷没什么接触。。。可是,他毕竟对我也不错。。。
我感觉好不舍得爷爷。。。
我又帮不到他??。。。
怎么办??
你们有谁懂怎么医吗???~
请你们留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