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夜市走不成~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29/8 thur
今天,天也不作美!!!!!!
大概7点多。。。天就下大雨了!!!
我真的很不开心。。。
结果猪一放工就赶来载我了!!!
当我要上车时,我感觉我的位子有人坐着。。。
心想。。怎么他不下车让我坐啊????。。。
原来坐我位子的那位不是明伦,不是东华,不是阿lui,不是他哥哥。。。
而是他的一位警察朋友。。。也是他的大客人!!!
一到夜市,差不多全部档口都收档了!!!
结果我们都没有逛了~我们就到pappa rich吃东西!
回时候,我还打包了很多很多东西回家哦。。。
超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