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猪电话被偷了~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29/8 sat
今天爸爸妈妈在中国回来了!!!!
好期待哦~不懂他们买了什么东西回来!
大概3点-4点。。他们回来了~
嗨。。。本来真的很期待他们回来的~
可是我发觉他们一回来家就变得很吵很烦~
大概5点半~爸爸提议带我们去kuchai的jojo吃板面。。。
本来我可以吃得很开心的,突然一个电话来。。。是猪的另外一条sub line017的。。。
我一接电话,猪就用了很可怜的声音讲:B~我的电话不见了!!!!!
嗨。。。我最喜欢的N95被偷了!!!!
真替他心疼!!!
吃饱回到家。。我在打电话给他。。。了解整件事。。。
真的给他气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