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soo yee n shau yong birthday~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30/8 sat
今天,国庆日前夕~
也是苏仪和晓泳一起庆祝生日的日子!
我大概旁晚5点多猪就来载我了。。。
因为我跟朋友们约好7点在sri petaling komuniti等。。。
所以我5点多出打算去买satay...
哪里懂。。。satay6点半才开。。。我唯有的就在那边找一些东西吃。。。等6点半的来临!
吃饱了~可是。。。
还没到6点。。。
结果猪就讲用这半小时去大城堡洗车。。。
洗完车,再回去买satay。。。
买了去到sri petaling komuniti刚好7点。。。
朋友都还没有到。。。我和猪下车。。买马来人puasa卖的鸡腿来吃。。
真没有想过那鸡腿那么好吃~
结果,苏仪哥哥大概7点半才到。。。
我们到苏仪家都已经8点多了~
原来他哥哥姐姐,大嫂姐夫都在烧东西吃了。。。
他们还准备了炒米粉,加里鸡,还有一些煎炸的东西!
我吃了好多炒米粉和煎炸东西哦。。。
猪吃了白饭捞加里鸡。。。
最后还吃了他哥哥姐姐烧的鸡。。。
超好吃。。。
吃饱我就跟朋友谈天。。。
猪却感觉不舒服。。。
大概10点多,猪就上车睡觉了。。
大概11的点多。。爸爸就信息催我回家了!!!!
结果我就跟苏仪讲我要走了。。。
他就叫我等多一下。。。他要拍大合照~
怎么知道他们真的很“mo”。。。拍了大半个小时都还没有拍到!!!!
气死我了!!!
最后搞到我11点多才回。。。
还好。。。还是很准时的回到家!
因为我答应爸爸12点之前回到。。。
结果我12点准时到家!!!哈哈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