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damn no mood today~i hate today!!!!!!!!!!!!!!!!!!!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4/9 fri
今天,我8点到学校。。。
我在车吃我的早餐。。。
吃饱大概8.35am。。。
我就下车去刷卡。。。
看下今天在那一班上课。。
结果电脑显示‘hokian-2B’。。
当我一看到hokien-2B,真的吓到我了。。。
我完全不懂在那里??。。。
幸好我遇到ice和fanny。。。
我就随着他们一起上班。。。
大概早上10点,老师给我们20分钟休息。。
猪突然打给我。。
我告诉我:猪!!!我的车被别人撞!!!!!!我等下要去警局报安。。。
嗨。。。这只猪。。。真让我担心。。。
今天猪已经够衰了~
怎么懂,我也跟他一样衰!
晚上一看到家的“母老虎”。。。
又对我发神经。。。
讨厌!!!!!!他说我这两年以来都把他的话当耳边风!
其实我想告诉他!这两年来他让我感觉很反感!!!!我已经不想承认他是我妈!!!!
我真的越来越讨厌他!!!!
他既然那么想管着我,我是否应该停学????每天呆在家让他管着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