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我要离开这个家庭!!!!!!!!!

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5/9 sat
今天星期六!没有上课!!
呆在家很闷!!!我其实很想烫衣服。。。可是我真的很没有心情~就是因为昨天!!!!!结果我今天洗厕所以消我这股气!!!!!!!!!
我讨厌这个家!!!我要离开这个家!!!
如果我可以出去读书,做工。。。多辛苦我都会努力克服!!!(我知道我不行,不过我会尝试)
只要我可以离开这个家。。。要我做什么我都会尝试去做!!
在这个家真的很没有自由!!!每个人可以做的事情,我都能不能做!(跟男朋友出街,不行!跟朋友出街,不行!出去做工,不行!在家玩电脑,不行!个男朋友讲电话,不行!跟朋友讲电话,不行!朋友来我家找我,不行!跟朋友出去吃东西,不行!跟男朋友出去吃夜宵,不行!跟男朋友逛夜市,不行!跟朋友喝茶,不行!跟男朋友看戏,不行!)
在这个家,事实上我是大女儿。。。感觉上,弟弟妹妹在家的地位比我高,权利比我大!
我开始感觉不到家的温暖!为什么?~
今天,爸爸带弟弟妹妹和那只母老虎去戏院看戏!我不懂为什么,没有那种想跟他们去看戏的感觉!我只感觉,他们才是一家人!而我?只是多余的!!!:[
算了吧~姓萧的!!你都惯了啦??。。。对吗??
能忍就忍~我真的不懂我忍不住的时候会做出什么。。。
我很不舍得我爸,外婆,猪。。。你们放心!
我有什么决定之前会先想你们的感受。。。
我不会让你们伤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