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i saw ppl blog...this is good...share v u all~

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This is about FOUR(4)

【4

已不是一个不吉利的数字
在马来西亚现代社会的华人眼里

4,是男人们的最爱,
指的是女人
有人指4为女朋友,有的指4为美女


女人女人,乃男人最爱最恨

爱的是那令人过目不忘的美感,那一种feel (指的不是外表而已)
恨的是那令人想撞墙自杀的“可爱”脾气


大家应该认同
4,是最难搞的动物


不认同吗?
那你问问动物园为何不养4?^^

因为他们实在搞不diam她们
haha!



搞得diam这些4们,只有伟大的男人们


其实很多很多时候,难搞的4们要求的只是那小小的事件,可能是一点点的关心或是什么的
但很可惜,往往男人把自尊看得太高了,可能就为了顾及自己的面子,往往得罪了自己的4

当4不爽时,男人们都会听到史上最可爱的谎言

“我没有事!”

可能接着就是

“不用理我!”

或是

“你不要烦我!”

认同吗?



对吧,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因为妈妈也是4嘛!!

所以天下的4都是一样pattern的!



男人们,努力学习放下身段,对4好一点,体贴一点

把短讯type长一点
把说话的声音放温柔一点
电话说长一点
陪一陪4shopping
自动性的把4的谎言倒转来听(不用理我=请你理我)
主动-约4去她提过想去的的地方
-赞她漂亮(当然不是叫你在她穿睡觉衣时赞她打扮很好看)
(对她们来说,主动=有心)
100%完成你说答应的东西(生病要拿mc证明,要记得4比老板更重要!)

而且请你们把谎言说得聪明或逻辑一点,因为4是很聪明的!(4们,我正在称赞你们!)
(这句是for那些爱说谎的人,肯定不属于诚实的我)




4们,我已经帮你们敲醒了你们亲爱的男人们,轮到你们了
(绝对不敢敲醒你们,提供意见而已,好不好?)(看到温柔的我吗?^^)

erm,爱情是双方的
虽然你们是大完,你们是伟大的,你们是最美的(适当的称赞)
不过请给男人们一些他们最需要自尊

要记得,说话前,请把话放慢
尽量把话带入大脑过滤,才把话说出口
(这绝对可以把不该说的,都删除掉)

绝对别得空没事做,胡思乱想
(你把一个问题想了有想,想东想西,到最后还不是一样)

请控制自己的脾气,因为男人们都喜欢有性格,有水准的4
(有水准的4就是不乱发脾气的)(在男人的朋友面前耍脾气不但对自己没有好处,而且后果很严重)
(男人们,没有错吧 ?)

请不要把男人当作候补,能不能把他们当作衣柜里最爱的那套服装?
(得空时一定要男人陪着她,吃饭也不让他吃)
(不得空时,理他都傻)

请不要把男人当atm
(因为这样男人也只是把你当成是个丢钱就可以tham你的动物)

请给男人们多一点点的自由
(其实男人与男人之间,羡慕的是彼此的自由空间)

请在男人要求帮忙做事时,给于合作
(男人本性其实很希望自己女人能够听自己的话)

请在吵架时,顾及男人的自尊,尤其是男人的家人
(若在吵架时就算不小心侮辱到男人的家庭,很严重,vice versa)


不懂还有什么要补充
这也不是我本人的立场
我当然有我survey的方法
不能确认它的准确度
也绝对不是针对谁而写


就当作小弟太得空没事做
或者当做我自以为是吧!哈哈


爱情,是完美的,直到有其中一人认为它已不再完美

祝大家拍拖愉快,珍惜眼前人,更珍惜眼前的4!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