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having diner v dear...so suprise...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19/9 sat
今天像平常的星期六一样。。。
起身。。发呆。。
超级闷的。。。
突然心血来潮。。。我问妹妹要不要去游泳。。。
大概下午两点多三点。。。我,弟弟,妹妹就一一的跑下去。。。
我们游下游下。。。突然起大风。。。好了冷哦~
我们都抵挡不住了。。。实在太冷了。。
结果我们决定回家。。。
回到家才三点半。。。
原来我们游了才短短的40分钟。。。
我冲好凉。。。赖赖床。。。才发现下雨了。。。而且还越下越大呢。。。
突然想起,猪说他的店今天开半天。。。结果我就打给他。。。问他关门了没有?吃了没有?
哪里懂。。。他告诉我,还有3辆车要弄。。
哇佬!!!!马来年前夕还那么多车弄。。。
嗨。。。人就是这样。。。“要大便才找马桶的”!!!嘻嘻~
大概六点半。。。好饿噢噢噢。。。。
打算煮意大利面吃~拿了面条出来。。准备要煮时。。。
猪打来哦。。。。他问我吃了没有。。。
他说要带我出去吃。。。好开心。。。
同时也好担心。。因为他在做工的地方来我家,载我去他做工的地方。。。附近的餐厅吃晚餐。。。
感觉上很麻烦。。。吃饱又要从他做工的地方载我回家。。。
我推了他好几次。。。叫他自己去吃。。。不要那么麻烦。。。可是他硬硬要我去~真是的!
结果他6点多就来载我了。。。大概7点我到他的店了。。。
还以为。。他们准备收档了!我就呆呆的等等等等等~
等到大概8.30pm~他们才说:终于搞定了!!!!
哇佬!!!!我从7点等到8.30pm ar!!!!!!!!!!
气死人!!!!!!!!!!也饿死我了!!!!
8.40pm 我们到餐厅了。。。
猪的车泊在路边。。。
旁边有一辆罗里车买油炸鬼。。。(有很多不同味道的油炸鬼哦!)
结果我和猪一人买一些。。。就买了RM24。。。哇佬!!!我第一次买油炸鬼买那么多的。。。
我原本只是打算买几条试味道。。。结果猪就教叫买回去给家人~
一进到餐厅。。。餐厅的老板好热情的招待我们。。。
还一直介绍他们的招牌菜给我们。。
最后。。我们点了‘蒸白须公,咸蛋虾膏,一个老板介绍的招牌鸡,菜,豆腐。。。’
吃饱,餐厅还赠送水果哦。。
大概9点半。。。我们就离开餐厅了。。。
猪朋友载我回家。。。他要回宿舍冲个凉,那他的东西回家。。。。(因为猪朋友也有两天的马来年假期。。所以他选择回家不留在宿舍过他的假期。。。)
结果我又在等等等。。。。大概10.00pm。。。。他终于好了。。。
我回到家都10.30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