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老虎发神经~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7/9 mon
今天我9.30am就起床了~我就想,我那么早起床,做什么老虎都看不顺眼。。所以就想要等老虎去做工了才起床。。。
我好不容易才等到12点多。。。他在终于出门了!!!
接着爸爸就进来我房间:你还不起身啊????你妈妈生气了啦!!!
haiz。。。睡觉时间,起床时间也要管。。。
是他有问题还是我有问题???。。。
爸爸出门不久,我就拿出功课来做(因为明天有读书。。)也顺手开了电脑。。嘻嘻^^
电脑开了当然是先上网再做功课对吧???。。。
坐在电脑前的我,椅子都还没有热。。老虎突然回来了。。。
他一开门就看到我坐在椅子面前。。他用了一种很不爽的眼神瞪着我。。。
我没有理他。。。继续我的东西。。。
哪里懂。。我不惹他,他惹我!!!!!!!
他竟然跑去房间对着我婆婆骂我!!!!
讲我一起身就玩电脑!!!哼!!!!
起身了做什么也要管!!!!神经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