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雨中漫步”~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26/8 wed
今天,天不作美。。。
天阴阴的。。
我心想今天康乐的夜市走不成了。。。
晚上猪来载我,天下着毛毛雨。。。
我还以为猪带我去吃东西。。。
哪里懂,原来他知道我很想逛夜市。。。
结果他还是带我去夜市。。。
我们逛下逛下。。。肚子饿就打算吃些东西再继续走。。。
我吃饱了还打包了几包面回家。。。
吃饱后我们继续逛。。。
怎么知道都没有半个小时。。。雨月下越大!!!!!
气死人!!!!!
可是我还要打包珍珠奶茶给弟弟!
猪就叫我打包,他去拿车。。。
然后他要我在油站等他!可是我在远远就看到他的车向着我这里驾着过来。。。
所以我就没有去油站等他。。。
哪里懂,我一上车就给他骂~:[
哈哈哈!!!!原来他是担心我被雨淋到!!!!!!!!!
幸好我有打包面给家人!!我就给了一包猪带回去给他妈妈吃!!!
因为猪买不到他妈妈要的东西。。。
嗨。。。总之那天我们都变成落汤鸡!!!!!
最令我担心的就是,原来那天猪发烧!!!
都不懂要觉得感动还是担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