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go chui chui shui v dear~~

Monday, August 31, 2009
23/8 sun
今天是爸爸妈妈去了中国的第二天。。。
大概8点,猪打来给我。。。
问:我可以陪他吃东西吗?(也是时候要换住的电脑给猪了。。。)
他说,今晚明伦和阿lui都不得空陪他吃东西。。。
嗨。。。说到他,我们在一起都已经超过一年半了。。。
可是我们从来没有试过两个人吃东西。。。
今天~就是我们的第一次!!!!
真开心!!!
我们一到那边,叫了很多东西吃哦。。。
我最喜欢的意大利面当然少不了啦。。
猪喜欢的蘑菇汤也不能少。。。
结果我们叫了一杯mocha chips blended,一碗mushroom soup,一碟mushroom white sauce spaghetti,一碟fried chicken chop rice...
在等食物来临期间~我们开了电脑上网。。。
因为猪讲看到我玩restaurant city好像很好玩。。。
他要我教他玩。。
结果我就教猪玩restaurant city哦。。。
结果我玩下玩下,猪吃饱了我也还没有开始吃!!!!
哈哈哈。。。
最后,我就快快吃。。。然后继续我的东西。。。
大概11点多。。。猪的朋友(东华)打来。。
他那时放工了。。。过来找我和猪。。。
嗨。。。到最后我们还是不能完成我们的第一次!!:(
结果我们又叫了两瓶矿泉水。。。华来到,他叫了一杯西瓜汁。。。
大概12点多我就是时候回家了~
华还以为我和猪只喝了两瓶矿泉水。。。还跟猪抢着给钱。。。
单一来,我们一共吃了RM 42.79。。。华看到就不跟我的猪抢给钱了。。。
嘻嘻。。。
今天不懂是不是太开心了?。。。我凌晨5.30才睡的着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