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想念他!

Monday, August 3, 2009
臭猪!!!!
一个星期多没有见你了!!!!
好想你!!!
我会乖乖留在家温习功课的!
你不用担心我!
我会考好我的试!放心!!
答应你!!!
最近你店生意做到怎样啊???
好没有???
你有学会弄车吗???。。。。
真的希望快点过完这个星期!!!
可是。。。过完这个星期,我就要考试了!!!
有怕考试!!!有想见你!!!怎么办???
那天给妈妈看到你载我回来!!!
他又怀疑我没去学校!被你‘拐带’。。。
唯一可以见你的方法也被他怀疑,我真的不懂我应该可以怎么做了!!!!
气死我了我!!!!激心死我了!!!!不管怎样!
我都会保留这个见面方法!!!
不能跟你逛街看戏,不能陪你吃东西我都忍了!!!
连这样见面也不可以我就。。。不能想象自己会做出什么了!!!!!!
当我忍无可忍时,做出一些事,我自己也不能相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