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malaysian studies~~

Thursday, August 20, 2009
13/8
今天考最后一科了。。。
这一天,期待了很久。。。也希望它别那么快降临。。。
我不想它那么快到是因为我真的很讨厌这科。。。我担心会不及格啊。。。
期待这天是因为考埋这科我就可以有一个星期的假期。。。
我因该开心还是不开心???
今天3点才开始考试。。。
我大概1点就到学校了。。。
我那么早到学校是因为朋友们要布置作弊的场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那天我就是在等他们的答案。。。
自己只做了一小部分。。。
那天的家的心情都很紧张。。。
每分每秒都很重要。。
因为我们只有两个小时。。。
大家在时间有限的情况之下。。厕所与课室两边跑。。。
真辛苦。。。
我们那么拼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不想这科不及格。。。
希望上天不会令我们失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