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intro to business又成为过去式了!!!

Thursday, August 6, 2009
6/8/09
用了好多时间来背考试范围!!!
还带着很大的信心进考场!!!
结果,一开考试问题纸有惊也有喜!!!
我发觉问题其实很容易的!我其实会做的。。。
当我做完时,我发觉都还没有3点半!结果我就打算留在考场做检查!
做完检查无所事事,几看看周围的朋友。。。他们写的东西都好多哦。。。
可是。。。我的怎么都那么少???。。。
在担心自己泄漏东西期间,我就举手要求去厕所!
5分钟过后,回到考场,发觉桌上的考试纸不见了!!!!!
我就知道是考官收了!还好我做完了!也检查完了!!!
结果我就收拾我的东西离开考场!!!
今天男朋友店的两位伙计请假。。。他忙得不的了!!
结果我唯有搭巴士回家!!!。。。
这科的成绩真的很难预测!!我现在超担心的!!
担心自己些少东西!可是我已经把自己背的东西都呕出来了。。。
应该可以及格吧???。。。
明天又要为另外4科努力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