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Having dinner v my dear~

Thursday, August 20, 2009
19/8
今天超超超超超开心。。。
臭猪带我去desa petaling吃东西。。。
只要可以跟他吃东西,去哪里吃东西我都那么开心的。。。
令我更开心的是,我跟猪那么夜出去吃东西,家里的‘两位’都没有一直念念念。。。
换是以前,他们就一直念我了~~
害我昨天还一直担心他们会不会不让我出,要不然就,我出了回来会不会一直念我。。。
原来我担心的都是多余的。。。
真的很开心,昨天跟猪吃东西至于又不用被念真值得开心。。。

1 comments:

Vitor said...

谁是臭猪?八下 XD

Post a Comment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