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Pappa rich...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20/8
今天,猪突然一通电话来。。。
问我:晚上要去吃东西吗???
我就告诉他,吃?当然要吃啦。。。。你请窝。。。
几个小时后,我们都放工了。。。大概10.30晚上吧。。。
他到我家楼下了。。。
我一上车就告诉他,我要去pappa rich吃。。。
找个位子泊车难。。。结果猪就叫我和他朋友先下车。。
餐厅里面超多人的。。。找位子坐也难。。
最后让猪朋友看到一张桌子了。。。
我们坐下之后,不久就有人拿menu给我们了。。。
我们还发觉。。。这里不只客人多,伙计也很多。。。
只是在店面下单琫食物的都超过15个。。。
负责煮的,准备饮料的,还有收钱的都没有包括叻。。。
当我看menu时候,猪泊好车找我们了。。。
因为猪的朋友昨晚在desa请了我吃东西,所以今天就轮到猪请他吃。。。
他吃了一碗加里干捞面,一杯kopi ice,还打包了一包汤圆回家吃。。
猪就叫了一碟椰浆饭,一杯chocolate ice,和一碗汤圆。。。
而我就叫了一碗白彻鸡河粉,和豆腐花。。。
结果我们3个吃大概55零吉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