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终于看了ice age!!!!

Monday, August 3, 2009
这几天,carmen 都来跟我‘补习’!
真开心!我学会很多东西!
终于知道自己考试考什么!
真的谢谢carmen...这几天都跑来跟我补习!!!
不然我就等死了!!!!!
用了几天时间,才搞定了cost acc 2-3道问题!!!
勤劳了几天,就决定了星期六(1/8)休息一天!
安排了跟winnie和fong ming...去sunway看ice age...
ice age 超好看超好笑!!!!
景超美的!!!
有机会我也想看第二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