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Swimming pool party~syok~

Sunday, October 18, 2009
9/10 fri
今天~猪懒惰来载我~
我就被逼搭巴士去学校~
一到巴士站,好多人哦~
我7.15am开始等巴士~7.30am才上到巴士~
15分钟之间~我错过了两辆巴士~因为巴士真的挤不上我了~
一到课室~朋友们就问我:“你家到第在那里阿???”
哦~我顿时想起~今天是我们的庆祝拿成绩的大日子~!!!!!!!!!
突然~学校的一位工作人员来到我们班~他告诉我们:“today class cancel…”
Haiz~~~大家顿时气了起来~
我们生气老师在最后一分钟才告诉我们~浪费我们的时间~我们的钱~
结果~我们就打算到学校的办公室去投诉。。。
没想到我们DIBA的学生投诉过后,DICS的学生也随着我们到办公室~
太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好不容易的才能等到5点的来临~haha
Kokhow, Lemon, Bali (nim nim), kitzai…他们5点半就到我家了~
May, Nick, Waihong…他们就6点多到我家~
接着…Cecelia, ice, yoong…也跟着到了~
我们先起火~花了不少时间去起~好辛苦哦~(都不是我起,我负责看他们弄~)哈哈哈~
他们在起火时,我已经偷吃炒面了(爸爸打包回来的~)哈哈哈哈~
他们起好火都已经7点多了~大家先烧爸爸买回来的Sate (爸爸sponsor,因为我的家人也一起吃)~
接着就开始烧Waihong买来的食物~(hotdog,ham,bacon,fish ball…)
大概8点~东西都吃到7788了~大家都在等Arthur的出现~因为他负责买海鲜~(鱿鱼。。。)
突然~电话响~原来是Tiam chai(duck)来的~他还在迷路哦~哎哟~气死我了~~~~
迷路了好几个小时~都还没有到~真担心他们来不到~
幸好有Karen的帮忙~Duck他们就随着Karen来~
Karen, Sheying, Duck, Kianchong, Puishin(papaya), Eepeng….他们终于到了~
我终于等到Duck的布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着,Arthur打电话来了~他也到了~
哈哈哈哈~总算到齐了~
Duck做布丁真有天分~很好吃噢~
因为Cecelia要回了~我们就来一张“全家福”。。。


Cecelia回了不久~我们就开始游泳~我感觉~他们好像要推我下水~呜呜~~~
最后还是避不过~啊!!!!!!!!!!!!!!被推下去了~~~~~~
第二回~还被他们一个拉手一个拉脚的《丢》下水~~~~>.< Haiz~结果我整晚就是上上下下~跑来跑去~带他们来我家,给他们推下水~没有时间去烧东西吃~惨!=( 都怪一个人~~答应来烧东西给我吃得~~~结果放飞机~!!!!!!>.<
大家把食物吃完后~就开始玩游戏~
Ncik 提议玩“抓老鼠”。。。输了有惩罚的哦~~不是开玩笑的~
惩罚就是~《游泳池里的水+蜜糖》,《水龙头的水+辣椒酱》。。。刺激~~~~~~
我看到那样的惩罚~宁愿去帮Lemon和Arthur收拾残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第二天要随中学朋友去马六甲a’famosa…所以不能和他们玩到太夜~
最后~我们就冲凉收拾东西回家~
今晚虽然吃不饱,被丢下水~不过我也很开心(算不算犯贱阿???吃不饱,被推下水也开心??笨蛋~)。。。哈哈~
哎哟~别误会~开心是因为大家能够聚在一起玩~~ :p
希望还有第二第三第四第五第六第七第八第九第十。。。。。次~
好期待哦~~~~嘻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