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sem 1 result released!!!!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2/10 fri
今天一起身。。。
一开机。。。看到猪给我的信息。。。他早上大概在早上5点到太平。。。
他一定很累了。。。
我6.45am起身。。。给了他一封信息,就去准备。。然后就出门大巴士了。。。
在巴士没有东西做时。。
突然想起。。。今天原来是我的“大日子”。。。


今天sem1的成绩公布。。
想起就紧张。。。担心自己的成绩不好。。又怕不及格。。。
到学校。。。等时间过。。总于等到8.45am。。
可是老师还没有来。。。
大概在9.30am我们才得到通知!!!原来那个XXXXXMr.Bernard没有来上课!!!!!气死我们了!!!
大家都知道他没有来,就一一的离开课室了!!
我也随着朋友到图书馆等拿成绩。。
一到图书馆门口。。我脚到震了!!!!心也扑通扑通的跳到很厉害。。
很怕!!!

到了图书馆。。才知道我们的成绩会在10点出。。没有办法咯。。得在图书馆里面等多10分钟。。
大家都拿出学生证排队了。。。我当然也不慢慢来。。。嘻嘻^^
因为我也很心急想知道自己的成绩。。
看见朋友拿了。。他们的成绩超豪的。。。把我搞成越来越紧张。。


再等多一下下。。总于到我的了!!!
签了名。。。拿了自己的slip都还不敢看。。。呆在那儿一下下。。。
一眼看下去。。。YES!!!!!!!!!!!我的CGPA过了2.0!!!!!!!!超开心!!!!!!!
再看。。全部及格。。。可惜只有A。。。
好开心!!!好兴奋!!!!
想要马上打给猪告诉他!!!!可是。。。他一定在睡觉的。。。
haiz。。算啦。。。
可是。。我真的太兴奋了!!!
最后还是控制不到自己。。
就打了给他。。。可是他没有听电话!!!!气死我!!!




拿了成绩,我跟朋友离开了图书馆。。。
站在图书馆门口。。再看看自己的成绩。。有点感觉自己好像在发梦。。。
我还三反两次的看看是不是拿错别人的。。。
嗨!!!我竟然不相信自己!!!笨蛋!!!




大家都拿完出来了!!!
然后我们就到学校附近的 Land Cafe 喝东西。。。
到那边不久我和美仪竟然看到一位帅哥!!!
walao!!!!他没有穿衣服。。。身材很好。。很结实。。
我和美仪还有点冲动想跟他拍照。。
帅哥也好像知道我和美仪一直望着他。。好害羞哦。。嘻嘻^^
他好像知道我们要找他拍照那样,冲好凉换好衣服,去拿着鞋子下来坐在我们的隔壁桌子穿鞋!!!!!为什么我们那么笨???!!!!不趁这个机会去拍照!!!!!!
今天虽然开心。。。但是也感觉很遗憾 >.<
最遗憾的就是我没错过机会。。没有跟他拍到照。。
好后悔。。它都已经给机会我们,我们却没有珍惜。。。
气死我了!!!现在越讲越愤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