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倒霉的一天~

Sunday, October 18, 2009
7/10 wed

今早我打给他。。。想问他有没有来载我去读书。。。打了三次电话。。。他的答案就是一直en。。en。。en。。气死我了!!!最后还是自己搭巴士去学校。。。( ⊙o⊙ )哇!!!巴士好多人!!!心情超不爽!!!(╰_╯)勉强还挤得上。。。
去到学校还以为可以让自己冷静一下。。。怎知道发生一件事让我更加火上加油(╰_╯)。。。就是我们全部考试都及格。。。我班就决定来我家BBQ庆祝。。。刚好有几个朋友住在比较远的地方。。。需要另一个朋友去载他们。。。Nick就特地大大声讲:“我们不要载Viviane”。。。就是要让她听到。。。原来她没听到。。。当她进班时。。。我们就笑她。。。她竟然什么也不问。。。就跑来抱着我颈项再往后拉。。。我吓傻了!!!我根本挣扎不了!!!在我快窒息时。。。她还是继续抱着我颈。。。我叫她放手。。。她不听。。。我就把她的手拉开。。。第一次不成功。。。第二次才成功把她的手拉开。。。可是一拉开她的手。。。我就往地上跌下去了=. = 事后~我突然觉得他好恐怖噢噢噢。。。不知该怎么面对他~生气吗????还是当没有一回事???。。。我到现在都不明白他为什么会那么激动。。。也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他偏要拉我???。。。却不拉别人???而且讲她的,和笑她的都不是我啊~难道我真的那么好欺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