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突然想念你!突然不开心~

Friday, July 24, 2009
我突然想你!!!
因为他们!!我们见面时间就少了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以前,我们可以一起逛街~看戏~吃东西~甚至吃宵夜!!!
可是现在就没有了!!!这种生活已经离开了我们3个月了!!!!
真是今非昔比!!我们现在见面方式就只能考你载我去读书的时候而已!
不开心,因为这个星期我们没得见面!这个星期惟有忍耐咯。。。
不开心,因为他们牛皮灯笼!不肯改变他们对你的看法!不尝试去接受你!我被夹在中间很辛苦啊!!!!!
我知道他们这样对你,你也会很不开心!可是你知道我已经不开心,却不敢告诉我,你的感受!
我们惟有忍耐,因为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