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遇贼的一天。。。

Monday, July 13, 2009
hmm..前几天很忙。。
因为星期六上课,星期日要乖乖在家做家务。。。呜呜~~
星期六那天补课哦。。
shervine 答应请我吃去sakae吃寿司,应为我帮他留位子。。
可是。。这张口头支票还没有兑现哦。。
然后放学后,malaysian studies的东西我们讨论完后,
我,carmen,may yee,我们三人去sungai wang哦。。
我们去拍照哦。。。真开心。。
不知几时还有这样的机会。。。
不过很可惜。。我scan不到那些照片进电脑。。
照相机拍也很蒙。。有什么好办法???
我想把照片upload上来。。
我搭巴士回家时,遇到有人被打抢哦。。
我看到心都酸。。。
自己也怕~~~
搞到我现在很怕在公众地方拿出钱包和电话。。。
可能是以前我电话被偷过。。
有阴影了。。
无论如何!大家都得小心了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