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被困在保险箱的一天。。。

Thursday, July 23, 2009
2009年7月19日的早晨
本来今早一家人一起出去吃早餐。。。怎知道发生了一件令人不愉快的事。。。
我在绑头发,爸爸突然跑来。。。
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
我也没怎样。。只是走进房间。。
他竟然特地从外面走回来骂我。。。吗的!!!有问题的!!!
他们竟然变态到锁家门,还把锁匙也带走了!!!
让我有门出不得。。。就连麦当劳送货的也送不进来。。。
在三小时后,他们。。。终于回来了。。。
可是冷血的他们竟然没有帮我打包回来。。。可恶!!!!!!!!!!!!!!!!!!!!!
我的下场就是吃方便面。。。还是没煮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