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非常不爽的一天!!!

Thursday, July 23, 2009
今天是2009年7月18日的早晨。。。
我和朋友在昨晚已经计划了今天的行程。。。蛮不错的!!!
早上大约九点多我们回到中学学校,因为有义卖会嘛!!!
身为这间学校的校友。。。当然要出席啦!我们还遇到很多旧朋友呢!
后来我们遇到学长。。。那位学长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做了一件事。。。就是强迫我们出席晚上的基督教的聚会。。。然后我们以赶时间为由逃离。。。
第二个地点就是登记局。。。可是却没开,因为非营业日嘛!!!白跑一趟!!!
最后一个地方也是我们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谷中城。。。
本来我们想要去看《ice age 3》的。。。
临时改变主意去red box唱k。。。
没想到我们两个竟然得到六个人的房间!!超级的大!!3张桌子!3只麦克风!我们才两把嘴,可么可能用的完呢!我们点了两碟意大利面。。。一碗白汁,一碗番茄酱还有两杯不知什么东东的水。。。后来我们实在太饿了,就跑了出去拿自助沙拉和一些小吃还有汤。。后来发现蛮好吃的嘛。。。所以我们就来一个second round。。。还把人家的配菜也拿了。。。我们看来实在太饿了!!!终于等到我们的主菜上场了!!!!!!才发现味道不合我们的胃口!
后来发生令人晴天霹雳的事!就是我们的噩梦降临了!oh nooooooooooo!!!!!!!!!!!!!!!就是。。。爸爸的夺命追魂call来了!!!!非常的恐怖!!!而且还。。
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
事后我们就去baskin robbins吃冰淇淋来来安抚我们这颗受创伤的心灵!!!真是太好吃了!!!
最讨厌的就是。。。!
连我家的婆婆也参与一份。。。而且还威胁我还不回来的话,就打电话去骂我朋友的哥哥。。。最讨厌被人威胁。。。我偏偏就不要早回!可是,因为我朋友的关系我还是在限定的时间回到家!
回到家还是一样要被人。。。
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
就连我朋友也受不了我家人了!!!
所以一天下来我的感受就是。。。
很不爽!!!超不爽!!!超级不爽!!!很不爽!!!超不爽!!!超级不爽!!!很不爽!!!超不爽!!!超级不爽!!!很不爽!!!超不爽!!!超级不爽!!!很不爽!!!超不爽!!!超级不爽!!!很不爽!!!超不爽!!!超级不爽!!!很不爽!!!超不爽!!!超级不爽!!!很不爽!!!超不爽!!!超级不爽!!!很不爽!!!超不爽!!!超级不爽!!!很不爽!!!超不爽!!!超级不爽!!!很不爽!!!超不爽!!!超级不爽!!!很不爽!!!超不爽!!!超级不爽!!!很不爽!!!超不爽!!!超级不爽!!!很不爽!!!超不爽!!!超级不爽!!!很不爽!!!超不爽!!!超级不爽!!!
而我家人所做的就是。。。
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
这就是我今天超不爽的一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