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我就是这样

Tuesday, March 30, 2010
就喜欢这样,




无时无刻注视着你,



当你回头看我时,



却不装作一回事,



可只要视线中的你一消失,



去又开始不停地找寻你的踪迹,



就喜欢这样,



每次对你说话大小声,



每次总要在口舌上压倒你,



可只要你一露出沮丧的表情,



却又忍不住向你认错,



就喜欢这样,



凡事都由我提议,我做主,



一开始时总是坚持自己,



但到了最后却都是你说了算,



就喜欢这样,



在你面前伪装我自己,



喜欢装作不在意,



但却又希望你能看穿我心事,



就喜欢这样,



老喜欢和你做对,



喜欢你在我面前楚楚可怜的样子,



但最终却总是让你赢,



在我爱上你的那一刻后,



我就有太多太多喜欢的事情了,



喜欢你的一切,



喜欢无理取闹,



或许你不会明白,



但我就喜欢这样....



逞强是因为爱,



如果不爱,



就不会胡乱逞强,



想引起他对你的注意...



你的身边,



有没有一个这样的人?



又或者,



你就是逞强的那一个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