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后遗症

Tuesday, March 16, 2010
静静地,看着时间一秒一秒地过去,很快一分钟,一小时 就过去了。
究竟是什么让一切都变得都不一样??
我想大概是时间在玩弄一切。

曾经以为幸福早已住在我身边,也许幸福真的曾经到访过,只是当时的我好像忘了来不及应门,幸福就悄悄地离去了。
每个人都说,当心灵受了伤害,需要的是时间来治疗,久而久之就会慢慢的得到痊愈。
但为何却没人告诉我,需要多久的时间来才可 以得到一种释放。

累,每天伪装的很累,为了却是掩饰自己还不太习惯那种蓝色的忧郁。“拿掉防卫剩下什么,为什么脆弱的时候,想你更多。”想念从来没偷懒 过,还以为时间真的可以把一切都淡忘,却深深的发现回忆的清晰度就像昨天的遭遇,久久都不能忘记。

每晚欣赏自己的故事,到深夜都无法安稳的入睡。
日子依然 一天一天的过,问问镜子前憔悴的我,昨夜的我又遗忘了什么,今天的我又得到了什么,明天的我又会有怎样的待遇。

回忆的清晰,让人真的万分痛苦,不知道该庆 幸自己还是一个钟情念旧的人,还是该可怜自己放不下的活该。
寂寞的夜里,容易让一个人沉思,陶醉在自己回忆里,渐渐却陷入无法自拔的深渊。
我想这一切种种的痕迹,唯独最后留下的只是一个患上思念后遗症的自己。

究竟活着是为了什么,盲目的为了所谓的生活而生存,也许我早已厌倦这种生存方式。希望我真的可以, 慢慢的变回我所认识的自己,如果不能得话,就让我静静地离开这一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