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MJ's This Is It , Poker King~

Sunday, November 8, 2009
6/11/09
今天那个bernard又令人火滚!!!!!!真讨厌!!!
连replacement class也要cancel =.=扎到~
还给我们一个烂理由~说什么学校没批准 = =明明就是他的办事能力差~!!!
还说什么上个星期一的
replacement class改去下个星期一,拜托!
下个星期一本来都有replacement class的拉!!

他是不是想偷偷吃掉一堂课?
别的老师都没有这样咯,知道我们没有时间还会替我们安排补课 
他呢?除了爱放飞机还会什么?
之前。。他说怕被学生骚扰,为了安全起见,他只给了一位学生。。。要她做DIBA代表。。

可是今天,他却跟我们讲:你们有什么问题可以打电话问我。。。

接着我们就问他要电话号码,他还要多多借口。。。
叫我们问那位学生拿。。。为什么他就不能直接给我们??他现在什么意思??
哟,真的顶不顺你啊~你以为你很帅啊?

还说什么怕女生打电话来kacao他。。。  
收皮拉~你以为你很帅咩??有带眼睛看仔的女生都不会kacao你咯~
身为老师的你,attendence在哪里你都不知道~我镇佩服你。。。
最令人生气的就是学校!!! 

投诉 = 没有投诉!
不知道哪个evaluation form填来做么!
又没有采取行动!
  



本来今天的心情超好的~因为我们都PLAN了去Pavillion看戏(MJ's This Is It)。。
好期待哦。。。^^

好不容易的。。。我们终于上完他的课了~
我们一踏出课室门口就往pavilion去了~
路途中~还拍了很多照片~哈哈
分别在-LRT站拍的,Pavilliond大门口~
我们讨论了很久~结果决定了去pavilion旺角吃午餐~
之后就去看戏咯~MJ -This Is It
其实是很好看的,但是冷气很冷。。。
也可能是因为太累的关系,也可能MJ唱的歌太好听了~

所以有一阵阵的睡意 = =''
真得很想一面听他的歌一面睡觉~哈哈 =) 

虽然我们看的只是她彩排的那部分~可是我也觉得很好看~感觉就好像买票去看他的演唱会~
 看完MJ,CC和Duck要先走了~
我们就在Pavillion逛逛~
大概5点多~我们到jalan ah loy那条"wai seik gai"吃晚餐~
大概六点半~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好累哦~


打电话给猪~叫他7点去 Sri petaling lrt站载我回家~
他说他还没有吃~很饿~叫我陪他吃~
还问我要不要看《扑克王》~
我当然要看啦~还没有看窝~
嘻嘻~他还叫我带埋弟弟妹妹(电灯泡)去看= =
《扑克王》 超好看的~对白很搞笑~
值得一看哦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 by Pocket